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下區重頭大戰蘇格蘭人硬撼鳳凰

欖球,Rugby,香港女子欖球聯賽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周六(13日)上演的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焦點落在下區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與SCAA第一太平銅鑼灣鳳凰欖球會(鳳凰)的對決身上。

目前蘇格蘭人憑2勝1負得9分排下區第2位,鳳凰落後4分位列第3。蘇格蘭人統帥譚偉基表示:「我們要保持進步外和盡量讓球員恢復體力,眾所周知未來每場比賽都很重要,我們並沒有任何犯錯空間。」

鳳凰則希望逼使蘇格蘭人犯錯,教練王子盈今季專心重建球隊,陣中更有幾名球員初嘗超級聯賽滋味,她希望麾下球員能全神貫注:「我們對蘇格蘭人的打法不會變化太多,並且專心作賽至完場前一刻。」

同日另一場下區賽事由Transact 24 大埔龍欖球會(大埔龍)對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上區方面,亦有榜首的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與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一較高下(下午3時),雞糊鷹隊(雞糊)迎 戰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