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印度羽賽】「鄧謝配」輸波出局 吳詠瑢 / 楊雅婷晉女雙4強

【印度羽賽】「鄧謝配」輸波出局  吳詠瑢 / 楊雅婷晉女雙4強
鄧俊文(右)及 謝影雪(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印度超級300賽今日(29日)進行第四日賽事,兩對香港雙打拍檔命運迴異。鄧俊文 / 謝影雪在混雙8強「反勝為敗」;女雙的吳詠瑢 / 楊雅婷則以直落兩局輕取東道主拍檔,強勢打入準決賽。

身為賽事2號種籽的「鄧謝配」,今日面對8號種籽、來自俄羅斯的Rodion Alimov / Alina Davletova。兩隊在首局早段互有領先,鄧俊文 / 謝影雪其後一口氣連取五分,一下子將比分拉開至11:5。「鄧謝配」之後越戰越勇,卒以21:11先下一城。

【印度羽賽】「鄧謝配」輸波出局  吳詠瑢 / 楊雅婷晉女雙4強
(圖:體路資料庫)

鄧俊文 / 謝影雪在第二局仍佔得上風,曾領先7:4、12:8和19:11。「鄧謝配」在這一局亦率先拿下第20分,其時更是手握六個「賽點」(match point),偏偏兩人的表現卻突然走樣,一口氣連輸六分遭到追平之餘,更在「刁時」後輸21:23。及至決勝的第三局,鄧俊文 /謝影雪頹勢未止,兩人在這一局從未領先,最多更加落後達十分,「鄧謝配」最終慘輸11:21,「反勝為敗」在印度羽賽的混雙8強出局。

【印度羽賽】「鄧謝配」輸波出局  吳詠瑢 / 楊雅婷晉女雙4強
吳詠瑢、楊雅婷(圖:體路資料庫)

在女雙方面,吳詠瑢 / 楊雅婷延續近期的勇態,僅花36分鐘就以直落兩局21:15和21:9輕鬆擊敗有主場之利的印度組合Kuhoo Garg / Anoushka Parikh,「吳楊配」晉級後,將會在4強與韓國或法國的組合爭入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