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印度羽賽】「鄧謝配」港隊內訌挫隊友晉級 吳詠瑢/楊雅婷輕取東道主組合闖八強

鄧俊文(左)、謝影雪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印度超級300賽今日(28日)上演第3日賽事,今年已奪兩冠的鄧俊文/謝影雪,這日於「香港內訌」中擊敗隊友楊銘諾/吳芷柔,順利殺入8強;女雙的吳詠瑢/楊雅婷,則以直落兩局輕鬆擊敗東道主對手,同樣躋身8強。

吳詠瑢(左)與張德正(圖:體路資料庫)

「鄧謝配」繼中華台北站及澳門站後,連續第三個月對上隊友楊銘諾/吳芷柔,首局雙方四次平手後,「鄧謝配」隨即連取4分拉開優勢,首局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戰況較為激烈,雖然「楊吳配」中段一度被拉開4分,但他們一直緊咬追至17平手,惟鄧俊文/謝影雪關鍵時候的把握力較佳,終以21:19再贏一局,成功晉級。至於另一對香港混雙組合張德正/吳詠瑢,今仗面對5號種子德國的Mark LAMSFUSS/Isabel HERTTRICH,前者力戰下直落兩局16:21、16:21不敵對手,在16強止步。

吳詠瑢、楊雅婷(圖:體路資料庫)

女雙方面,吳詠瑢/楊雅婷在次圈對上東道主組合Vanshika KAPILA/Poorvi SINGH,港隊組合僅花17分鐘,就以直落兩局21:4、21:4擊敗對手,輕鬆躋身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