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高爾夫球賽】鄧子軒搭上尾班車 6名本地精英挑戰群雄

鄧子軒(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2019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11月28日至12月1日假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香港6名高球精英將主場出擊,挑戰世界級球員,爭取最佳成績。

香港本地球員鄧子軒本周於愉景灣高爾夫球會舉行的「香港業餘錦標賽」,以 10桿之差力壓對手奪冠,成為最後一名取得「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參賽資格的本地高爾夫球精英。鄧子軒將聯同其餘5名球手伍城鋒、張雄熙、林日曦、水野真惟智及Alan Gibson亮相。鄧子軒表示:「參與香港公開賽一直是我比賽的原動力,現在終於有此機會。今次是我首次參賽,所以會專注整個比賽過程多 於賽果;今次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令我從激烈的比賽中挑戰自己,真正了解自己的實力。

張雄熙及林日曦均會出戰香港公開賽。(圖:公關提供)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門票現正於 Ticketflap 公開發售,詳情 可按此。賽事亦於 11 月 28 日(星期四) 及 11 月 29 日(星期五 )免費入場;21 歲以下 的人士於 4 天的賽事中均能免費入場 。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