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澳門大賽車】Red Bull小將出戰三級方程式挑戰群雄

【澳門大賽車】Red Bull小將出戰三級方程式挑戰群雄
(左起)角田裕毅、維比斯、羅新(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Red Bull Junior Team車手維比斯(Jüri Vips)、羅新(Liam Lawson)、角田裕毅(Yuki Tsunoda)將於11月14至17日,在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挑戰多位師兄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車手。

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今年邁向第37年,Red Bull Junior Team今年派出3位車手,包括來自愛沙尼亞的維比斯、新西蘭的羅新以及日本的角田裕毅參賽。羅新將代表荷蘭車隊MP Motorsport,他在本賽季表現出色,先在豐田賽車系列賽(Toyota Racing Series)中奪標,繼而多次在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錦標賽賽事中站上頒獎台,他亦是歐洲方程式公開賽(Euro formula Open)的總亞軍得主。至於來自愛沙尼亞的車手維比斯以及日本車手角田裕毅則會代表Hitech Grand Prix。角田裕毅曾在意大利Monza賽道舉行的分站比賽中取得其中一個回合冠軍。

The post 【澳門大賽車】Red Bull小將出戰三級方程式挑戰群雄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