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奧女欖外圍賽.直擊】港隊大炒韓國次名出線 四強惡鬥哈薩克

【體路廣州直擊】東京奧運女子七欖亞洲區外圍賽今日(9日)續於廣州大學城體育中心舉行,港隊在最後一場小組賽以47:0大勝韓國隊,以兩連勝次名出線4強,準決賽將硬撼上屆亞運季軍哈薩克,在爭奪奧運入場券上進入直路階段。

林洛文

即使港隊今仗不敵韓國,仍然能以較佳對賽成績力壓斯里蘭卡晉級,不過今仗港隊亦毫不手軟,利用緊密的傳球及速度製造空間進攻。林洛文上半場多次在邊線伏擊,並成功梅開二度得分,她亦踢入兩記附加罰球,助港隊領先14:0,陳穎則在完半場前突破防守達陣,再由林洛文射入附加罰球,港隊半場拉開21:0。

潘凱恩
藍嘉敏

西門紫玉

換邊後港隊繼續表現強勢,再趁韓國隊體能下降之際搶攻,陳穎、藍嘉敏、潘凱恩、西門紫玉亦先後達陣得分。最終港隊以47:0大勝韓國隊,以小組賽2勝1負次名出線4強,稍後下午1時將對B組3戰全勝的哈薩克,另一場準決賽由中國對戰泰國。

陳穎(圖:香港欖球總會)

20歲的陳穎(Chloe)繼亞洲系列賽後,第二度入選港隊大軍,她稱提前出線讓今仗心情放鬆不少,另外昨日觀看韓國隊的比賽後,大致掌握對手打法並作出針對性部署。至於哈薩克球員身型高大,與中國相若,Chloe表示速度將成為致勝關鍵:「她們雖然高大,但我們擁有速度和敏捷性去阻止她們。我們在賽前均有分析每一隊,並會在比賽中表現冷靜,同時打得要夠狠。」

東京奧運女子七欖亞洲區外圍賽 – 四強賽程
10/11/2019
13:14 香港 VS 哈薩克

圖、文:李子正

The post 【東奧女欖外圍賽.直擊】港隊大炒韓國次名出線 四強惡鬥哈薩克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