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荷蘭殘疾人乒賽港將團體賽袋1銀1銅

王志賢(左)

【體路專訊】香港代表隊在ITTF荷蘭殘疾人乒乓球公開賽傳來喜訊,3位球手王志賢、陳思魯及李銘業在男子兩個級別團體賽共獲1銀1銅獎牌。

男子TT9團體賽採單循環制進利,港將王志賢夥拍馬來西亞運動員Chao Ming CHEE出戰,雖然首場賽事以局數1:2不敵烏克蘭/芬蘭組合,不過兩人隨後分別以2:0擊敗兩隊荷蘭選手,累積2勝1負摘得銀牌。

陳思魯/李銘業在男子TT6-7級團體賽憑小組2戰全勝出線,8強賽輪空,可惜於4強以局數0:2不敵丹麥組合,在不設季軍戰下袋走銅牌。

為了確保比賽的公平性,所有殘疾人運動項目皆根據運動員的身體機能和項目特性進行級別鑑定。殘疾人乒乓球運動員分為11個級別,TT1級至TT5級為輪椅組,TT6級至TT10級為企立組,TT11級為智障組。

資料來源: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The post 荷蘭殘疾人乒賽港將團體賽袋1銀1銅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