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男子欖球超聯】九龍險勝華利開齋 蘇格蘭人挫港會升榜首

【體路專訊】兩支前列球隊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和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於上周六的本地男子超級欖球聯賽失利,分別在最後關頭栽在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及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手中。

九龍終於打開今季勝利之門,利維尼(Jack Neville)完場前的達陣成為救世主,助母會以20:17險勝華利。至於主場出擊的蘇格蘭人與對手在下半場四度互換領先位置,傳接鋒馬克高貝克(Mark Coebergh)在73分鐘取得致勝達陣,隊友麥尼殊(Gregor McNeish)射入附加罰球,以20:15小勝港會。

蘇格蘭人藉此以8分攀上榜首,較次席的華利多2分,港會以5分排第3,今季初嘗勝果的九龍進佔第4位與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 平起平坐(4分),最後一名是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