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INAS環球運動會.直擊】港隊混雙闖關4強保兩獎牌 男女雙8強畢業

【體路布里斯本直擊】「國際智障人士體育聯盟(INAS)環球運動會」今日(17日)在布里斯本乒乓球會上演雙打決賽日,港隊混雙組合在8強戰再取勝仗。黃珮淇/温偉樂在落後兩局下反勝俄羅斯,而吳玫薈/范嘉豪亦擊敗法國組合,並在不設銅牌戰下確保再有兩牌進帳。

温偉樂/黃珮淇

范嘉豪/吳玫薈

上屆在混雙奪銀的黃珮淇夥拍男將温偉樂,在8強落後俄羅斯Alexandr Efremov/Maria Galkina兩局下,上演反勝贏3:2,而上屆摘銅的吳玫薈/范嘉豪亦在8強以3:1力壓法國的另一大熱Lucas Edouard Creange/Lea Ferney。港隊在殺進4強下穩守兩面獎牌,並將於香港時間上午11時半分途出擊。

尹國豪/范嘉豪

梁仲仁/蔡明輝

黃珮淇/黃家汶

李曉桐/伊藤槙紀

同日出戰的亦有兩對男雙組合,尹國豪/范嘉豪在8強先贏日本Takemori Takeshi/Kato Koya 1局11-9,可惜其後連負3局止步8強。另外梁仲仁/蔡明輝亦在8強以局數1:3不敵韓國Kim Chang Gi/Choi Jae Hyeon出局。至於女雙「港日組合」李曉桐/伊藤槙紀,在8強戰以0:3敗予俄羅斯Elena Prokofeva/Maria Galkina,而日本的古川佳奈美/Mio Sayuri則以3:0擊敗黃家汶/黃珮淇。

INAS環球運動會將於今午展開男、女子及混雙乒乓賽事。

圖、文:李子正

資料傳輸由WIFI提供

《體路》同你現場直擊「國際智障人士運動聯會(INAS)環球運動會」港隊戰況
第五屆「國際智障人士運動聯會(INAS)環球運動會」於10月12日至19日在澳洲布里斯本舉行,香港代表團將派出23名運動員,出戰田徑、游泳及乒乓球3個項目。《體路 Sportsroad》團隊皆時將全程直擊港隊戰報,可按此瀏覽專頁,一齊 #撐起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