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電競】《英雄聯盟》LMS合併東南亞賽區  G-Rex挑戰全新聯賽「PCS」

 

【體路專訊】 Red Bull除了加持電競隊「TEAM OG」成為「DOTA 2」國際邀請賽史上首支連續奪得兩次世界冠軍的戰隊外,近日更宣布全力支持另一支亞洲區電競勁旅G-Rex在來季迎戰全新聯賽「PCS」(Pacific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

就着與G-Rex的合作,Red Bull特別與3位核心成員包括:香港代表Empt2y梁子皞、上個賽季最有價值選手PK和新加盟的Bruce進行訪問,讓電競迷了解選手們的心路歷程,他們如何實現自己的夢想,從而與團隊建立融洽的關係。

G-Rex隊員兼助教Empt2y (梁子皞) 是現時為止隊中唯一的香港人,由於國語、韓語及英文流利,是團隊溝通的橋樑。他在專訪中講述自己電競生涯的起落,以及轉任助教的感受。

Empt2y梁子皞作為G-Rex的唯一來自香港的選手,由2017年以38萬港元轉會費,轉投G-Rex,創下本地選手的最高身價紀錄,今年他的角色已由選手轉為助教。他表示:「由選手轉變成助教,我會覺得分別不大。作為一名助教,除了練習部分以外

《英雄聯盟》LMS 台港澳賽區(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在今年完成第9個賽季後,明年起將與東南亞賽區LST合併,以「PCS」(Pacific League Championship Series)重新出發。根據Garena 官方消息,全新聯賽將於2020年啟動,聯合 LMS 及 LST 全面提高戰區戰力。PCS 賽區除了包含來自《英雄聯盟》台港澳職業聯賽(LMS)的戰隊,還有著來自泰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與新加坡戰隊的英雄聯盟東南亞職業聯賽(LST)。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