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PUMA全新UltraRide輕巧靈敏 協助跑手突破自我

【體路資訊】國際運動品牌PUMA最新推出運動跑鞋UltraRide,於設計上特意省卻多餘結構和物料,以達致極輕巧的鞋身,讓你每一步也反應敏銳。

PUMA UltraRide專為求突破自己的跑手而設,以簡化論作為基礎,此新鞋款放棄外底為重量減磅,只保留跑步最基本需要的元素:緩衝及反應,釋放無限潛能。輕盈兼充滿空氣感的鞋面,支援十足的中底平面,兩者由靈活的接橋設計結合,並特別選用PROFOAM LITE技術提升緩衝效能,耐磨的鞋底讓腳趾瞬間離地,把能量轉化為速度。鞋款協助跑手突破自身極限,釋放無限潛能。在台灣擁有「國民男友」之稱的PUMA品牌最新代言人許光漢,更率先穿起UltraRide運動跑鞋,感受前所未有的跑步體驗。

PUMA環球跑步訓練總監Erin Longin表示:「UltraRide的設計原意為跑手提供一雙跑鞋應有的所有特質,輕巧的鞋身及敏銳度十足的PROFOAM LITE中底,配合PROPLATE技術,確保跑手訓練也能保持舒適及靈巧,提升訓練的表現。」

UltraRide主要功能:

  • 推進:特別設計的推進平面能穩定中掌活動,步履循環更順暢,推進跑手的每一步。
  • 輕巧:PROFOAM LITE是一項全新及改良的高度回彈EVA技術,輕巧之餘不減緩衝效能,為鞋身重量重新定義。
  • 透氣:透氣網眼物料在訓練時保持空氣流通,加快雙腳熱氣排出,讓跑手在運動時保持清爽舒適。

全新UltraRide運動跑鞋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陸續發售

資料來源:PUMA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PUMA全新UltraRide輕巧靈敏 協助跑手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