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赴瑞士出席FIE頒獎禮 江旻憓膺年終「一姐」獲頒獎牌

江旻憓(Photo Credit:FIE Facebook)

【體路專訊】世界劍擊總會(FIE)周六在瑞士洛桑舉行年度晚宴及2019年度頒獎禮,香港女子重劍代表江旻憓(Vivian)亦有出席,她更在頒獎禮上獲頒獎牌,以表揚Vivian在2018/19賽季於女子重劍獲得年終世界排名第一的成就。

江旻憓與母親合照(Photo Credit:江旻憓 Facebook)

 

(Photo Credit:FIE Facebook)

江旻憓在母親陪同下遠赴瑞士出席這次在瑞士科技會議中心舉行的年度晚宴及頒獎禮,Vivian以一襲黑色長裙搭配白色波鞋的型格路線造型現身會場。

江旻憓(右)與在2018/19賽季獲得男子重劍年終世界排名第一、日本的見延和靖合照(Photo Credit:FIE Facebook)

江旻憓在2018/19賽季的女子重劍以193分獲得年終世界排名第一,比中國選手林聲多出37分,因而獲得嘉許獎牌。Vivian目前在2019/20賽季於女子重劍項目暫時亦以181分排名第一,無獨有偶,現時暫排次席的,依然是中國劍手林聲。

江旻憓與香港劍擊總會主席楊穎新合照(Photo Credit:江旻憓 Facebook)

江旻憓在出席FIE的年度晚宴及頒獎禮後,不忘在個人Facebook上載照片,當中除了Vivian和母親,以及香港劍擊總會主席楊穎新的合照之外,江旻憓更與在2018/19賽季獲得男子重劍年終世界排名第一、日本的見延和靖(Kazuyasu Minobe)合照。

FIE年度晚宴及頒獎禮會場(Photo Credit:FIE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