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宣布延期 退還預購門票款項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官網上宣布延期消息。

【體路專訊】「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主辦機構歐洲巡迴賽及賽事共同認證機構亞洲巡迴賽聯合宣佈,原定於下周 11月28日至12月1日於粉嶺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將會延期。賽會期望賽事可順延至2020年年初舉行。

歐洲巡迴賽總裁 Keith Pelley表示:「有鑑於香港目前的局勢持續升溫,我們作出有關決定。球員、 工作人員、不同持份者及所有參與我們在世界各地每一場賽事人士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縱使無奈,但我們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 賽事可望於2020年上演。

亞洲巡迴賽行政總裁 Cho Minn Thant表示:「香港目前的情勢難以預測,為顧及所有人的安全,賽事實在難以如期舉行。然而我們仍保持樂觀,一旦香港局勢穩定下來,我們便可於不久的將來舉辦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賽會將會退還所有預購門票的款項。詳情 可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