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德國男花世界盃 張家朗16強止步

張家朗(右)(Photo credit:FIE)

【體路專訊】在德國波恩舉行的男子花劍世界盃德國站周六(9日)進入第二日賽事,香港劍擊代表張家朗(Edgar)在16強止步。另外,蔡俊彥(Ryan)在32強以一劍憾負意大利劍手,至於張小倫、吳諾弘則在64強分別不敵意大利和日本的劍手出局。

無須出戰外圍賽就直入正賽的Edgar,在64強面對韓國的金孝宮未有面對太大考驗,以15:9擊敗對手晉級。張家朗之後在32強再以再以15:7輕取英國的Marcus Mepstead躋身下一圈,惟Edgar其後在16強面對於晉級路上曾經淘汰另一港將吳諾弘的日本劍手松山恭助,卒以8:15告負,未能繼續晉級。

張家朗(左)(Photo credit:FIE)
張家朗(右)(Photo credit:FIE)

其餘港隊劍手方面,蔡俊彥在64強先贏俄羅斯Dmitry Rigin15:11,惜Ryan在32強以一劍之差的14:15不敵意大利的Tommaso Marini,無緣晉級。另外,將於下周日小登科的港隊「老大哥」張小倫在64強以8:15負予意大利的Andrea Cassara,吳諾弘則被日本劍手松山恭助淘汰。

張家朗(中)及張小倫(左)(Photo credit:FIE)
港隊「老大哥」張小倫在64強以8:15負予意大利的Andrea Cassara。(Photo credit:FIE)

完成個人賽後,香港男子花劍隊眾將在周日(10日)將會轉戰隊制賽。

The post 【劍擊】德國男花世界盃 張家朗16強止步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