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BL】東方再添星級本土兵 前PBA鋒將艾里奧比來投

【體路專訊】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即將展開,香港代表東方龍獅籃球隊今日(6日)宣布再引入新球員,有前菲律賓職業聯賽的球員艾里奧比(Joseph Eriobu)強勢加盟。這位在香港出生的菲律賓及尼日利亞混血兒,將在新球季以本土球員身分上陣。

現年27歲的艾里奧比身高達193cm,司職前鋒位置。這位菲律賓及尼日利亞混血球員在2016年菲律賓職業聯賽(PBA)選秀會中被選Mahindra Floodbuster選上,隨後一年轉投Phoenix Fuel Masters,效力3季後被交易至Blackwater Elite,不過未獲太多上陣機會,終在10月約滿後轉投東方龍獅。值得一提的是,艾里奧比在去屆甲一聯賽常規賽最後階段曾加盟「黃金戰士」永倫,並在對東方一役中取得14分。

東方今季已簽入3位外援派斯、基爾及荷利菲特,加上賽會放寬本土球員限制,球員無需與與效力球會的地區有血緣關係,只要有「地緣關係」亦可視作本土球員,故張文平亦重返東方並將被視為本土球員,加上艾里奧比來投,東方戰力勢將再提升。

The post 【ABL】東方再添星級本土兵 前PBA鋒將艾里奧比來投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