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男欖超聯】華利作客勇挫蘇格蘭人保爭冠希望  

欖球,超級聯賽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法興銀行華利欖球會(華利)上周六在香港男子超級欖球聯賽力克佔主場之利的彭博香港蘇格蘭人欖球隊(蘇格蘭人),兼且獲得獲得額外積分,在餘下只剩3輪賽事的情況下保持稱冠希望 。

蘇格蘭人此役的掌控戰局的能力仍有待改善,縱使他們在上半場製造更多埋門機會,可是仍以12:14落後,反觀華利愈戰愈勇,易邊後更完全主導局勢發展,K.菲爾迪包辦達陣和附加罰球,將優勢拉開至21:14,隊友泰胡辛加(Nyasha Tarusenga)自季中從開普敦大學來投後,首次為母會貢獻達陣,K.菲爾迪再命中目標,分差擴大至28:14,最終球隊以 35:19鎖定的勝利。

欖球,超級聯賽
圖:公關提供

同日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大勝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 67:7,Herbert Smith Freehills香港大學沙灣隊(沙灣隊)則以 37:5 輕取香港嘉里酒店九龍欖球會(九龍)。

今輪聯賽後,港會以27分獨領風騷,華利以25分位列次席,雙方將於最後一輪(1月18日)正面交鋒。勝出的沙灣隊以20分排第3,其後是蘇格蘭人(13分)和九龍(12 分)。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