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K1超聯】劉慕裳出戰馬德里站 女子個人形得第5名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空手道首席女將劉慕裳(Grace)周日(1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arate 1 Premier League),在女子個人形銅牌戰不敵日本選手岩本衣美里(Iwamoto Emiri),最終以第5名完成賽事。

一連3天的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昨日在馬德里落幕,在分組賽、次圈和第三圈一直順利晉級的劉慕裳,在銅牌戰鬥日本的岩本衣美里,結果Grace打出25.68分,岩本衣美里則獲得26.28分,劉慕裳卒以0.6分之差,與一面獎牌擦身而過,無緣繼今年較早時候的上海站後再次奪銅。

(圖:體路資料庫)

由於賽事採雙銅牌制,在另一場銅牌戰,日本名將大野暉力挫意大利的Viviana Bottaro,也獲得一面獎牌。至於在冠軍戰方面,世界排名第1的西班牙選手Sandra Sanchez Jaime,擊敗日本的清水希容(Kiyou Shimizu)在主場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