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亞錦】征韓初選名單出爐 辛祖意外落選

【體路專訊】距離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週約3星期,香港足總今日(26日)公布香港足球代表隊初選名單。大軍與對上兩輪世界盃外圍賽決選名單相似,但以往擔任主力的和富大埔前鋒辛祖卻意外落選。

港足在上兩周的世界盃外圍賽主場取得1勝1和,當中上周二以2:0淨勝柬埔寨「開齋」。絕大部分於上輪國際賽入選決選名單的球員,包括隊長黃洋、葉鴻輝、基奧雲尼、羅素及陳俊樂等今次亦獲召入伍,惟暫於聯賽攻入5球、位列射手榜第2位的和富大埔前鋒辛祖卻意外落選。效力中甲貴州恆豐智誠的老將中堅法圖斯就繼續未獲徵召。重召球員方面,上輪聯賽復任正選的傑志門將王振鵬、「開齋」的鄭展龍、及東方龍獅右閘李家豪就再次入選。

辛祖
法圖斯(中)

 

決選名單將於12月5日公布,大隊會於8日出發前往韓國。東亞錦決賽週將於12月10日在釜山開始,港足會在翌日首仗迎戰東道主韓國,14日面對日本,4日後的煞科戰硬撼中國。

港足29人初選名單如下:

守門員 葉鴻輝(東方龍獅)、王振鵬(傑志)、謝德謙(冠忠南區)、袁皓俊(理文)
後衛 翟廷峯、馮慶燁、李家豪(東方龍獅)、羅素(河北華夏幸福)、丹尼、艾里奧、羅梓駿、唐建文(傑志)、徐宏傑(梅州客家)、梁諾恆、羅拔圖(富力R&F)
中場 鍾偉強、李嘉耀、黃威(東方龍獅)、鄭展龍、鞠盈智、黃洋(傑志)、陳俊樂(廣州富力)、鄭兆均(理文)、陳肇鈞(冠忠南區)
前鋒 基奧雲尼(富力R&F),艾力士(大連一方)、陳廣豪、夏志明(冠忠南區)、孫銘謙(和富大埔)

資料來源:香港足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