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滑浪風帆】社會情況未明 下月香港公開錦標賽宣佈取消

陳晞文(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滑浪風帆總會今日(19日)在官方Facebook公佈,因應近期的社會狀況及各種不確定的因素,將會取消原定下月5至8日舉行的2019 香港滑浪風帆公開錦標賽。

自6月中旬開始持續至今的社會運動,對香港各階層社會俱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有見及此,香港滑浪風帆總會遂決定,取消原定下月5至8日在赤柱舉行的2019 香港滑浪風帆公開錦標賽。

以下為香港滑浪風帆總會聲明全文

「鑑於近期社會情況及各種不確定因素,香港滑浪風帆會經審慎考慮後,決定取消海通國際 2019 香港滑浪風帆公開錦標賽。因是次比賽的取消而對各界造成任何不便,香港滑浪風帆會衷心致歉。

各參賽者如對活動安排有任何問題,歡迎於辦公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1 時及下午 2 時至 6 時)致電 2504 8255,或電郵至 wahk@windsurfing.org.hk 查詢。」